聯絡方式more…

龜山當舖借款注意事項?

1、當舖典當人需年滿二十歲.請持本人之身分証或護照或居留証。

2、當鋪業收當物品、持當人在當票副聯內按捺指紋,始可收當。

3、持贓物典當必受法律制裁.持假証件或冒用他人証件報警法辦。

4、持偽鈔者報警法辦。當舖全面使用偽鈔筆偽鈔機.請安心使用。

5、質當物於一個月內取贖者,概以一個月計算利息及費用,但不先扣利息及費用。(依據當鋪業法第十九條)

6、當舖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,不得收取其他費用.前項倉棧費最高額,不得超過收當金額百分之五。

7、當鋪認票不認人.持當人於當票遺失、破損、應向原當舖業辦理掛失手續。

8、未辦理掛失者,如由第三人持票取贖者,當舖不負損害賠償責任。

9、滿當期限為三個月.期限到期不贖.請來繳利息以便延後。

承當物品自然變質或損壞,如鐘錶、電器、車輛、等在點典當壓貯期間發生停、銹、故障者本舖不負賠償責任。

違禁品危險物品及公物有款可識別者或不適收存之物品,當舖得以拒收。
1、應附證件身份證或護照。

2、當鋪業法第十五條規定:收當物品時,應持當人身分證件,並捺指紋。

汽機車典當應附證件:

1.車主身分証。

2.汽機車行照。

3.車主印章。

4.汽車新領牌照登記書。

5.保險卡。

龜山當舖業的模範生德泰當舖 ~三峽汽車機車借款免留車/歡迎電洽~德泰當鋪

大安區華信當鋪,樹林當舖

版權所有©2019年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製版權必究

龜山當舖 龜山區當舖 龜山汽車借款 龜山區汽車借款 龜山機車借款 龜山區機車借款